香港巴塞爾展品 抬起頭看得到

▲曹斐《樂舊.圖新》。(圖/取自Artnet。)

文/非池中藝術網

今年香港巴塞爾藝術展邁入第三屆,展覽統計去年約有6.5萬人參訪,預計本屆造訪人數會再增加。其中,「藝聚空間(Encounters)」參展作品備受矚目,又以中國當代藝術家曹斐《樂舊.圖新》(Same Old, Brand New)最為搶眼,國際藝術媒體Artnet更專文報導。

《樂舊.圖新》(Same Old, Brand New)是曹斐特別為香港地標環球貿易廣場(ICC)設計的多媒體裝置,她將1980年代電玩遊戲「小精靈」(Pac-Man)與「俄羅斯方塊」(Tetris)投影動畫,投射在環球貿易廣場大樓外牆。由於環球貿易廣場是香港最高的大樓,有484公尺高,香港多處地點都能欣賞這件作品。

這件作品,也在香港國際金融中心(IFC)商場,與香港聲音藝術家李勁松的音樂秀結合演出。從從2015年3月13日起,民眾也可以上網下載李勁松的音樂,無論身處香港何地都能搭配音樂觀賞...(詳全文:http://artemperor.tw/focus/847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發音不標準!花生變陰莖...

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

英國藝術家徵求各國女性私處

他們的青澀時代 小日向文世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