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質爆料! IS聖戰士心理壓力大 愛看天線寶寶舒壓

▲伊斯蘭國聖戰士「處決」人質時冷血至極,沒想到平常竟會看天線寶寶舒壓。(圖/取自Almasryalyoum新聞網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 

激進組織「伊斯蘭國」的種種惡行令國際間極度憤慨,慘無人道的恐怖攻擊與處決方式更是令人髮指!不過,不要以為他們平常的舒壓方式一定很暴力血腥,其實他們一手拿刀一手拿遙控器!不僅超愛看電視,甚至還是幼教節目「天線寶寶」的忠實觀眾。

曾被「伊斯蘭國」挾持長達10個月的法國記者艾寧(Nicolas Henin)表示,他於被俘虜期間觀察到,多數的聖戰士心理壓力其實相當大,因為他們加入「伊斯蘭國」後等於一去不回頭,根本不可能改過向善,天天活在暴力下的他們,只能靠看電視舒壓,且他們幾乎什麼節目都看,就連「天線寶寶」都不放過。

許多網友紛紛表示,沒想到平日在戰場與處決場上面目猙獰的聖戰士們,居然也會看「天線寶寶」;也有網友說,「一點都不意外啊,一個成年人智商低到去參加恐怖組織,也難怪會看小孩子在看的節目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