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們就是種族歧視!」 英足球迷在巴黎地鐵霸凌黑人

▲英足球迷在法國地鐵當眾對一名黑人口出惡言,並阻擋他進入車廂。(圖/取自每日郵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數名瘋狂足球迷日前在巴黎地鐵竟口出惡言,對著一名黑人施行種族語言暴力並數次將他推出車外禁止他上車,由於過程相當暴力,讓民眾看了相當氣憤,拍下畫面報警處理,目前倫敦及法國警方將共同調查此事,將施暴者繩之以法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切爾西足球俱樂部(Chelsea)17日與巴黎聖傑曼隊(Paris Saint Germain)比賽,雙方以1比1踢和,派到巴黎工作的英國人諾蘭(Paul Nolan),目睹切爾西隊的英國球迷在巴黎市中心的Richelieu-Drouot車站當眾阻擋一名黑人上車,還口出惡言行徑非常囂張;諾蘭表示,這些瘋狂英國球迷在車廂上大喊「切爾西,切爾西,切爾西」,還說「第二次世界大戰時你們法國在那裡?」更不言不慚表示,「我們是種族歧視者,我們是種族歧視者,我們就是這個模樣!」

目睹的諾蘭不可置信如此嚴重的種族歧視,因此將過程拍下來提供給媒體,倫敦警方目前已檢視影片將協助法國警方調查;英國球迷賽後鬧事時有所聞,根據法國的法律,在大眾運輸上施行種族暴力將可被判3年的有期徒刑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