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哭泣女孩」站廢棄孤兒院窗邊 Google街景見靈異照

▲Google街景拍到靈異照片,一名哭泣的小女孩站在廢棄孤兒院的窗邊。(圖/翻攝自鏡報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Google街景常在街頭趴趴走,不僅拍到許多當地最新的資料,但也常拍到令人莞爾一笑的古怪照片或是感到毛骨悚然的靈異照片。13日Google街景上再度被人發現拍到英國一間廢棄孤兒院的窗戶上,出現一個「哭泣小女孩」的影像,當地人發現後都嚇壞了。

根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Google街景在一間早已廢棄且空無一人的廢棄孤兒院的窗口,捕捉到一個奇怪的畫面,看起來像是有一個「哭泣的小女孩」站在窗邊,而影像被發現後也引起了熱烈討論。

這棟紅磚建成的維多利亞式建築,原先是利物浦的一間收容孤兒的機構,後被改建為紐夏姆公園醫院(Newsham Park Hospital)、精神病院,最終在1997年被當地議會關閉。這棟現為二級保護建築的內部共有9.9萬平方英呎,裡面包含了一間破敗的禮堂、太平間、走廊、宿舍、9間精神病房、治療室和巨大的廚房和洗衣房,曾經容納過400名孤兒。

該孤兒院成為廢墟之後,許多靈異現象和傳聞開始甚囂塵上,最後變成當地著名的「鬼屋景點」,這次Google街景拍到的「哭泣小女孩」倚在窗邊的靈異照片,讓這種建築物再度成為當地人的關注焦點,不過最近已有開發商通過申請,將把此棟廢棄孤兒院改建成為餐廳。

▼現已廢棄的紐夏姆公園醫院曾是孤兒院和精神病院,是當地著名的鬼屋景點。(圖/翻攝自鏡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