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P開高走低?柯粉酸劉君祖:選前一堆大師說連會贏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柯P真是另類啊~

▲柯文哲口沒遮攔?命理師建議他謹言慎行。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以來,他的一言一行往往成為媒體焦點,但有命理師幫他卜的卦卻顯示,柯P將「開高走低」,如果再繼續「口沒遮攔」,豐富資源會快速剝落殆盡,提醒他要高度謹慎。

柯文哲向來有話直說,目前「累積」的經典語錄已經一籮筐,前一陣子他到基隆河墜機現場視察,面對記者追問,他不小心脫口說出了一句「還好」,把在場記者嚇了一跳,後來他澄清說,「還好」是他的口頭禪,在災難現場講這句話並無惡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易經老師劉君祖說,柯P整體卦象就是「少男、少女一起衝動」,「只知破、沒有立」,久了一事無成;而且出事別人沒辦法扛,他惹到的人,對方等著「加倍奉還」。

劉君祖表示,柯有些東西要遮掩,真有什麼想法,必須像李登輝初登大位時那樣「慢慢地做」,但柯卻「急著出門就要幹」,當成事的條件不具備就一直犯錯;他提醒柯,政治畢竟不是「急診室」,必須非常小心。

不過,劉的「預言」讓「柯粉」群起圍剿:「柯P擋到財團貪官的財路,我不用算也知道他需要小心謹慎,免得被人陰」、「選前也是有一大堆命理大師説連勝文會贏」、「這麼厲害的話,算一下樂透會開出幾號啊」;但也有網友表示劉君祖是很有名的易經老師,「建議很中肯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