孕婦搭機被迫當眾內診 羞辱完......全家被轟下機

▲狄恩順利產下寶寶,孩子已經3個月大了。(圖/翻攝自Fanpage.it粉絲專頁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懷有身孕的凱莉‧迪恩(Kerry Deane)在從突尼西亞返回英國的班機上,被機組人員強迫當眾檢驗孕期,確認符合搭乘資格後,卻連同伴侶及另外2名小孩一起被趕下飛機,遭到如此「羞辱人」的待遇後,也沒有收到旅遊公司的致歉,對於這一切,她決定尋求法律途徑。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去年9月,32歲的迪恩結束7天的突尼斯旅行,與家人搭上飛機返回英國,卻突然被要求接受2名醫生的檢查,除了測量血壓,還在沒有徹底消毒的情況下進行內診;當時她懷孕35周,符合懷孕超過36周不得乘機的規定,也有醫院文件證明適合旅行,但還是被拒絕乘載,一家四口在無奈之下只好匆忙下機。

下了飛機在機場逗留一陣子後,迪恩一家終於搭上從突尼西亞飛往紐卡索(New Castle)的班機;狄恩指出,負責這次旅遊行程規畫的湯姆森(Thomson)公司雖然有安排巴士將她與家人載回北蘭開夏的家中,卻沒有為她在機上遭受的無理待遇道歉,這種不負責任的態度讓人完全無法接受。

狄恩說明,現在肚子裡的寶寶已經順利出生,長到3個月大了,她決定尋求法律途徑要求湯姆森公司道歉,這麼做不是想要賠償,只是希望不會再有孕婦碰到相同的處境;對於迪恩的不滿,湯姆森公司則表示,每家航空公司對孕婦的相關規定都不同,建議迪恩可直接向該航空公司提出抗議,而既然已經進入法律途徑,便不再做任何評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