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坐也是「癌症」 庫克推iWatch久坐提醒功能

▲蘋果執行長庫克(Tim Cook)介紹自家產品iWatch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 

蘋果執行長庫克(Tim Cook)近來頻頻在公開場合推銷自家產品iWatch,表示該款智慧型手錶主打運動與健康功能,他引述醫生說法表示,久坐也是癌症的一種,戴著iWatch能夠提醒自己時常站起來動一動

庫克昨天到舊金山出席高盛科技演講時,提到自家產品iWatch的好處。他說iWatch配有「久坐提醒功能」,雖然一開始會不適應iWatch的提醒,但久而久之就能感受到它對自己的幫助,更表示許多醫生認為久坐是癌症的一種,iWatch是一款可以提醒注意自身健康狀況的產品。據悉,將於4月開始販售的新款iWatch,要價349美元(約1.1萬元台幣)。

許多人認為只要每天下班後健身或慢跑,就可以遠離久坐所提高罹患糖尿病或心血管疾病的風險,但事實上只要工作需要久坐,肌肉酵素就會改變,也會增加體內的血糖濃度、增加罹病的風險。因此民眾平常上班時,一定要起來動一動,讓自己遠離久坐所帶來的「癌症」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