鴿糞毀了建築外觀 美俄亥俄州計畫讓鴿子吃避孕藥節育

▲美國俄亥俄州韋恩縣當局為了建築外觀將對鴿子進行節育計畫。(圖/達志/示意圖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鴿子不但是和平的象徵,公園餵鴿也是一種特殊的浪漫行為,但但鴿糞太多該怎麼處置?美國俄亥俄州(Ohio)韋恩縣(Wayne)當局正打算對鴿子進行節育計畫,因為他們擔心鴿糞將會毀了法院大樓的外觀

根據《紐約每日新聞》報導,這棟1878年所建造的法院大樓將在近期內進行維修,由於在施工期間會移除防鳥類的鐵絲網,因此當地官員擔心,附近龐大的鴿量將會破壞數百萬翻修後的大樓建築的華麗外觀;為了防範外觀遭鴿糞破壞,當局計畫控制鴿子的數量,並對鴿子進行節育的計畫。

一位官員表示,計畫讓鴿子服下有避孕效果的藥物,使當地原本的鴿子數量減少至一半

▼1878年建造的法院大樓將砸數百萬進行外觀翻修。(圖/取自紐約每日新聞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