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末考卷不會寫只好塗鴉 超有才助教「畫圖回覆」

東森新聞記者洪寶清/高雄報導

這位助教實在是太神了!網路上最近出現一篇文章,談的是系上「神回覆」助教,同學因為考試答不出答案,在考卷上畫了漫畫求饒,希望助教給點同情分數,而這位助教面對同學的漫畫求救,也選擇畫漫畫來回應,助教厲害的是,畫什麼像什麼,也讓同學說,助教太有才了,真的是讀錯科系。

明明是大學裡微積分的考試,但是學生寫不出答案,畫了個哭哭的人形,改考卷的助教也回個卡通人物老皮,說「你怎麼就這樣放棄這題」,照片po上網路論壇,引起大學生間熱烈的討論。

這位助教讓大學同學覺得厲害的不止是這篇圖,再看看他另外的傑作,有同學在考卷上畫上助教的樂團LOGO,期望助教能「放水」,助教的神回應是,「謝謝你,但我做人要公正。」還有人畫了個天線寶寶,希望助教斟酌給分,助教回畫的天線寶則更傳神,還回個「怪我囉」。

不只如此,有學生在考券上畫上數獨,寫說助教你改考卷辛苦了,休息一下,助教填完答案之後,回了「千萬不要挑戰助教的智商」,甚至有人在考卷上請助教教他畫海綿寶寶,助教說「好啊沒問題,首先畫一個方型,然後就完成了,是不是很簡單啊。」更有同學畫出助教的模樣,說助教就是長的這幅書呆樣,但是助教則回畫了一幅帥哥圖,讓網友不禁要說,這助教真的太有才了,是不是讀錯科系。無論如何,這位有趣的助教讓想破頭的數學考卷,多了一些樂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