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家集點蛋黃哥再出擊 網友:荷包君在哭泣

記者魏妤庭/台北報導

繼日前推出蛋黃哥集點活動後,全家便利商店將在1月21日展開第2波集點活動,有蛋黃哥抱枕毯、雙包袋、造型包等商品,集滿5點最低可用199元換購。消息一出即在網路掀起熱烈討論,不僅讓不少人覺得太生火想買,「還以為這次荷包可以喘一口氣」,怒吼「荷包君在哭泣」。

▲全家便利商店從1月21日起,推出蛋黃哥第2波集點活動。(圖/業者提供)

全家便利商店從1月21日到2月17日間,推出蛋黃哥第2波集點活動,此次端出蛋黃哥抱枕毯、蛋黃哥造型包、雙包袋等商品。其中,「蛋黃哥抱枕毯」有「玉子燒款」和「培根蛋款」,適合上班族午休當成枕頭和毯子使用;「蛋黃哥造型包」則有「慵懶款」及「變身款」,帆布包材質可裝下A4文件,隨包附上蛋黃哥徽章,提供粉絲創造獨特個性包。活動期間消費滿69元就可換1點,集滿5點可以199元到399元不等金額換購。

不過,蛋黃哥集點新款消息,日前已先在網路上傳開,掀起一陣討論熱潮,不少網友紛紛表示「實在太可愛了!」、「被生火了」、「太犯規了」,甚至有人說:「還以為這次荷包可以喘一口氣的說」、「被燒得體無完膚,荷包君在哭泣ToT」、「又要噴錢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