淫亂女社工主動求愛 相約16歲高中生「在森林車震」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此社非彼射!美國芝加哥日前驚傳一起離譜的「車震案」,一名女社工在實習期間,竟然勾引年僅16歲的高中男生,多次相約並發生性關係,甚至還在汽車裡纏綿。因為罪證明確,這名女社工已經遭到起訴。

美國,芝加哥,社工,高中生,車震

▲愛德華茲被控約小她10歲的男學生車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《芝加哥論壇報》報導,現年26歲的愛德華茲(Brandi Edwards)在一間高中實習,以便日後取得碩士學位。然而,愛德華茲任職時並不安份,不僅和一名學生私下來往,還偷偷留下手機號碼,暗示對方能與她連絡。就這樣,愛德華茲開始和男生互傳色情簡訊,更在去年11月開車到他家附近相約車震,地點遍布旅館和森林。

報導指出,被愛德華茲選中的學生只有16歲,她也坦承確有發生關係;對此法官非常震怒,裁定她必須繳交25萬美元(約新台幣780萬)才能保釋。由於犯行重大,愛德華茲被限制住居、必須戴上電子追蹤器,而且不能再與該名學生連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