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沒錢召妓」強姦女兒? 英女為嬤忍30年才提告

▲為年長的阿嬤,英女忍30年才將遭父親強姦之事爆出。(圖/翻攝自英國《鏡報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47歲女子普雷斯特(Sylvia Prescott)從小遭父親加賽德(Oliver Garside)強姦,但擔心年長的祖母得知此消息無法承受,便將此事藏在心中長達近30年。直到祖母在2012年去世後,才決定要將此事公諸於世,卻沒想到她的父親辯稱「沒錢召妓」才會做這樣的事,法院最後將他依強姦與猥褻罪判刑8年。

已經有3個孩子的普雷斯特表示,因為父母親離婚,從小由祖母照顧,在11歲時父親突然將她接去同住,卻從此開始遭虐待,不僅頭髮遭扯,要求做家事外,甚至遭父親強姦。

普雷斯特擔心年事已高的祖母無法承受這個事實,便將這個秘密藏在心中近30年,期間還因為壓力太大,企圖吞藥自殺,甚至連她52歲的丈夫Paul,在她向警方報案前,也完全沒有察覺這件事。

祖母去世後,她才決定要將這件事說出,控告她的父親。但令人感到意外的是,她的父親竟辯稱,當時因為沒錢找妓女才會強姦女兒,最後被法院判刑8年。加賽德在2014年5月入獄後,普雷斯特指出,「終於有解脫的感覺,也希望自己的悲慘經歷可以鼓勵更多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