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「讀經」為名 13歲少女遭ISIS性侵3天3夜

▲至少3500名雅茲迪族婦女慘成為伊斯蘭國性奴,不僅被強迫結婚、強暴,還被自由販賣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國際特赦組織去年12月的報告指出,「伊斯蘭國(ISIS)」強擄上千伊拉克雅茲迪族婦女做性奴,其中大多為僅12~13歲的少女,除了遭到性侵害還被推到公開市場上販賣,以16鎊(約770台幣)的低價賣出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維權先鋒沙摩(Nareen Shammo)致力於找出數以百計被擄婦女的下落,並努力為她們贖身,他表示曾有一名年僅13歲的少女向他透露,ISIS組織的人以要教導可蘭經為由,而將女童關在房內,但其實卻是整整性侵她3天3夜。

還有另一名受害女子向沙摩分享她的故事,21歲的她所有的家人都死武裝組織下,稱自己在身為性奴期間見過女童被強姦、小孩被迫與母親分離…幾乎人世間上最悲慘的事,但這些卻還是比不上自己被強姦的痛苦。自去年8月,逾300名被俘擄的婦女獲釋,但仍有3500名雅茲迪族的女性仍未獲得釋放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