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末日才播 CNN「最後機密影片」被工讀生提前曝光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!!!

▲CNN「最後機密影片」。(圖/翻攝Jalopnik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太機密了!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創辦人透納在34年前創立該台時說過,如果世界末日真的到了,他將會播放一支影片。現在這支「最後機密影片」被提前曝光,事主是曾在CNN當工讀生的美國男子巴拉班。

透納(Ted Turner)1980年6月1日在喬治亞州亞特蘭大(Atlanta)創立CNN,當時他公開宣示,「除非衛星發生問題,否則我們將24小時播報新聞,直到世界末日為止」,並準備好一支短片在當天收播時放映。當時許多人認為透納只是開玩笑,沒想到這支影片真的存在。

2009年曾在CNN打工的巴拉班(Michael Ballaban),5日在「Jalopnik」網站發表文章稱,一位在CNN工作超過20年的大學教授告訴他,影片確實存在;他後來發現影片名稱是「透納世界末日影片」(Turner Doomsday Video),一直放在CNN的片庫當中,還用紅色字體標註「必須保留到末日來臨」。

到底這支影片是什麼內容?其實是一支軍樂隊在CNN原亞特蘭大總部前,演奏聖歌《與主更親》(Nearer My God To Thee),由於是34年前拍攝,所以畫質非常差;影片全長1分鐘,結束在黑畫面。據說鐵達尼下沉時,船上樂隊也是演奏這首曲子。

▼「最後機密影片」備註世界末日前才能播。

▲▼「最後機密影片」內容是軍樂隊演奏。(圖/翻攝YouTube)

▼CNN最後機密影片。(影/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