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「被拋棄的新娘」 顏料拍出「毀滅」系列婚紗照

▲被拋棄的新娘謝爾比‧史溫邀請親朋好友一起「毀滅婚紗」(圖/翻攝自Shelby Swink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一名23歲的準新娘謝爾比‧史溫科(Shelby Swink),因在婚禮5天被未婚夫告知,自己並不愛她,所以不想結婚或是共度餘生。不料,史溫科聽完這番令人震驚的告白後,花了5天思考接下來該怎麼做,最後決定以「毀滅婚紗」為主題,邀請親朋好友一同入鏡,完成沒有新郎的婚紗照。

史溫科說明,毀掉禮服的計畫是由朋友們提出,一開始她擔心這麼做會讓媽媽感到不受尊重,畢竟她為這套禮服花了很多錢;但經過深思熟慮後,覺得要結束這場失敗的婚禮,一定得毀掉禮服,於是在父母及伴娘的幫忙下,準備了五顏六色的顏料,之後開始互相潑灑、玩樂,並拍下一系列的照片。

史溫科表示,當顏料灑到身體和禮服時,真的打從心底感受到自由,不再被悲傷與失望纏繞,被拋棄讓她變得更堅強,因為有了自己能戰勝生命難題的認知。目前,她的婚紗被放在田納西州(Tennessee)一間名為「赤腳新娘(The Barefoot Bride)」的店裡展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