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2年來第一個女孩 英國家族卯起來買粉紅色

▲華寧家族隔了130幾年內後,終於又有女孩出生。(圖/翻攝自Deborah Waring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住在英國蘭開夏郡的華寧(Waring)家族,從1882年後就沒生過女孩,在2014年11月15日,終於又有女孩出生,這樣的好消息讓整個家族為之沸騰。華寧太太(Deborah Waring)表示,大家都在買粉紅色的東西,衣櫃裡都是粉紅色的小毛衣和裙子,房間還有大量的粉色泰迪熊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李‧華寧(Lee Waring)是華寧家的第四代,從他曾祖父那一代開始,家族中就從未出現女性後代。這次是華寧太太的第二次生產,在寶寶出生前,每個人都認為她肚子裡是男孩。華寧太太說明,她老公有2個哥哥,二哥也生了3個男孩,所以懷孕期間照超音波從沒問過孩子性別,除了想要保有驚喜感,還有自己也覺得應該是男孩。

華寧夫婦將他們的小女兒取名為安娜貝爾(Annabelle Rose Waring),全家族都非常寵溺她,他們3歲的兒子路易斯(Lewis Waring)暱稱她為小甜心。在安娜貝爾之前,華寧家族生的女孩是1882年的瑪格瑞特‧華寧(Margaret Waring),兩人相隔了132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