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男豪飲1公升蛋酒獲千元餐券 2小時後引發肺炎

▲羅奇豪飲1公升蛋酒獲得50美元餐券,2小時後引發肺炎差點喪命。(圖/翻攝自abc NEWS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猶他州一名男子羅奇出席聖誕派對時,受邀參加喝蛋酒比賽,最後以比原紀錄快10秒喝下1夸脫(約1公升)的成績,贏得價值50美元(約1500元台幣)的餐券。不過,這份「榮譽」只持續2個小時,羅奇最後因蛋酒引發肺炎,差點喪命。

根據美國《abc NEWS》報導,33歲的羅奇(Ryan Roche)是一位業務經理,他在當地時間24日出席聖誕派對,並參加「豪飲1夸脫蛋酒」競賽,以比原紀錄快10秒的成績贏得牛排館的50美元餐券,不過,卻也因此賠上自己的健康。

「我決定我要贏,所以我只是拚命的把蛋酒灌進嘴裡。」羅奇表示。成功打破喝蛋酒紀錄的羅奇,卻在返家後2小時出現發抖、、發熱、噁心以及氣喘等現象,緊急送醫治療才發現,原來是蛋酒喝得太猛,灌進氣管引發感染,最後演變成肺炎。

羅奇住院3天才從鬼門關前撿回一命,「我非常有競爭力,但不幸的是,這次的狀況讓我成為一個笑話。」其他外媒則提到,由於羅奇喝蛋酒喝出肺炎,引起當地衛生官員關注,他們呼籲民眾在「豪飲」之前最好先評估自己的身體狀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