剃髮途中被抓走... 美少年犯警局檔案照變「河童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對不起,我笑了。

▲密西根州少年犯剃想剃頭改變造型躲追捕,沒想到卻在剃到一半時被警方逮捕了。(圖/翻攝《Wood TV》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這可能是有史以來最「搞笑」的警局檔案了。美國密西根州一名少年,日前犯下了入室傷人罪後,居然異想天開,以「剃光頭」改變容貌躲過追捕;沒想到警方沒等他把頭髮剃完,就上門逮捕他,也留下了這麼一張超囧的囚犯照。

這名「河童」少年名為柯狄(Codi James Antoniello),根據美國《Wood TV》報導,今年19歲的他涉嫌於17日凌晨2時許,協同另一名16歲的少年,帶著球棒與鐵棍,闖入一名21歲男子的家中毆打他的頭,造成他的臉上與頭上多處掛彩,所幸送醫後並無大礙;行兇的名少年也於18日被警方逮捕。

密西根州渥太華縣警局(Ottawa County Sheriff’s Office)22日表示,柯狄將被以傷害罪及一級入侵住家罪被提審,而在經過調查後,警方表示被害人與柯狄並無過節,「他之所以被打,是因為他是柯狄約會對象的前男友,且兩人在臉書上仍保持聯繫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