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101煙火動畫大公開 218秒玩色加幾何圖添增未來感

▲台北101公布新年煙火動畫。(圖/台北101提供)

記者魏妤庭/台北報導

再過幾天就是跨年夜,台北101今(25)日公布新年煙火動畫,以「2015 iSee Taiwan愛惜台灣」為主題,強調東西並存、族群融合的概念,除了傳統扇形圖案外,還多了具有未來感的幾何圖形,總長度維持去(2014)年的218秒、發數為23,000發,搭配今(2014)年特別打造的台灣民謠音樂組曲,勢必再添話題。

▲除了扇形圖外,還新增充滿未來感的幾何圖形。(圖/台北101提供)

台北101公開新年煙火動畫,同樣由法國煙火團隊Group F設計,利用大樓立體造型,讓煙火宛如跳舞向上旋轉攀升,呈現立體層次及藝術感。而煙火秀整體設計除了有傳統的扇形圖案外,還添加了不少具有未來感的幾何圖形,中西合璧期望能給民眾耳目一新的感受。

▼台北101煙火動畫搶先看!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