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18歲「最萌罪犯」檔案照爆紅 網友:拜託嫁給我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現在都很流行上傳犯罪大頭照?

▲18歲的巴絲莉可將自己的罪犯大頭照上傳到推特,說自己很可愛,引來不少網友轉發照片,甚至還有人跟她求婚。(圖/取自Alysa Bathrick推特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一名少女於2日時因持有毒品並意圖販售被警方逮捕,但她被釋放後,隨即將自己的罪犯檔案照放上推特與網友分享,認為自己被抓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,覺得自己的照片非常萌,甚至還有網友留言求婚。

根據ABC News報導,18歲的巴絲莉可(Alysa Bathrick)因為沒有處方簽而持有Xanax抗焦慮藥物(毒品),同時有意圖販賣的舉動被警方逮捕,後來她被釋放後,在推特上寫下「早上7點被捕,11點半被放出來,誰管你們聽到什麼,但我覺得我的犯人大頭照很可愛」,同時也把照片上傳,引起不少網友轉載討論。

巴絲莉可的照片在社群網站上傳開後掀起一波轉載及討論風潮,目前已經有高達1千3百則轉發,不少網友覺得巴絲莉可是個很性感又漂亮的女生,甚至還有人留言要求她嫁給自己,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她的眉毛長的很奇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