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盛頓郵報/加拿大電台名嘴 被3女指控性侵

▲加拿大廣播名人葛梅西捲入性侵醜聞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「嗨,大家好!」這是加拿大廣播公司(CBC)公司著名談話節目主持人葛梅西(they Jian Ghomeshi)的開場語。他這個名稱叫Q的節目,已有7年歷史,是加拿大最受歡迎的廣播節目之一,在美國也有160個電台播出 ,贏得聽眾無數。

但是有關他私生活的傳言,長期以來卻一直纏繞著它。上周日,這些傳言終於讓他中箭落馬。一件接一件的醜聞連續爆開,CBC周日早上宣布把葛梅西炒魷魚,但沒有說明原因。葛梅西一度揚言提告,但是接下來他在臉書上卻自爆他的奇怪性癖好:包括「粗暴性愛」、「絪縛式性愛」與「角色扮演」等。

周日晚,《多倫多星報》(Toronto Star)丟出一枚震撼彈,3名女子出面指控葛梅西在未獲她們同意的情況下,對她們性侵。這對49歲的葛梅西來說,是他生涯裡一個災難性的轉折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