靜聽海濤閒話  英國德文郡驚見「人臉懸崖」

▲英國德文郡海邊驚見「人臉懸崖」。(圖/翻攝自英國鏡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德文郡南部霍普灣(Hope Cove)海邊驚見一處「人臉懸崖」。它看上去像是一個蓄著大鬍子的老男人,正在遠眺著海。它也讓人想起了電影《魔戒》(The Lord of the Rings)裡的虛構角色「樹鬍老頭」(Treebeard)。

這張照片是當地一家旅行社Toad Hall Cottages的員工史達瑟斯(Tim Stathers)拍到的。當地人Darren Bines說:「之前都沒有人注意到它。它真是很怪異。這可能跟風化作用有關。長出來的草和一些小岩石的分布,讓這張臉活過來了。」

該旅行社的拍攝者說,他們並沒為了讓畫面更真實,在照片上動過任何手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