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身亡卻留「寶物」伴她一世 現實版《P.S.我愛你》

▲已經天人永隔的英國情侶。(圖/翻攝自鏡報,以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生離死別是人生最難面對的事情之一,一位英國東北達靈頓鎮(Darlington)的女子在8月時面臨男友過世,但悲傷之餘,她發現愛人死後竟然留下了可以伴她一生的「寶物」,一個在她肚子裡的Baby!神奇的是,她的子宮頸因為曾被發現癌細胞,所以受孕的機率非常低,只能說一切都是緣分。

根據《鏡報》的報導,這位名叫Lizzy Phillipson的女子因為子宮頸的癌細胞所以正在接受治療,她的情況因為感染而更加複雜,正當她在接受治療的時候,8月竟然傳來男友Grant Benson的死訊,這讓她悲傷不已。

Lizzy難過的表示:「突然失去Grant對我來說是毀滅性的打擊,他就像被搶走一樣,我連跟他道別的機會也沒有。」然而,短短48個小時後Lizzy竟然發現自己可能已經懷孕了,對她來說這無疑是一股巨大的正面能量。

▲Lizzy與Grant的嬰兒超音波圖。

Lizzy也提到她與男友平時的相處:「我們在一起6個月了,我們很快就變得親密。有時喝了幾杯,我們會聊聊小Baby 的事,他說我們一定會有一個漂亮的小寶貝。當我還沒從失去他的震驚中走出來時,我發現我竟然懷孕了!我從來沒考慮過這事發生的可能性,因為治療的關係,我們一直很少有親密的機會,這完全就是個奇蹟,它不應該會發生的。」

Grant的媽媽Deborah感慨的表示:「我很高興,但其實這是苦樂參半的,Grant一定會是一個好爸爸,他一向都很有愛心。」

Lizzy第一次聽到寶寶的心跳是禮拜二的事,她曾在2009年因為流產而失去過一個兒子,現在他被葬在Grant旁邊。Lizzy將會製作一個給小Baby的回憶盒,讓他知道誰是他的父親。而這樣的情節,也不禁讓人聯想到知名電影《P.S.我愛你》,死者留下了珍貴寶物,指引生者逐漸走出失去愛人的傷痛。

▼對她來說現在最重要的事就是把小Baby扶養長大。

▼電影《P.S.我愛你》。(影片來自YouTube,若被刪除敬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