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童話/讓少女們瘋狂的巧克力甜甜圈相機

圖、文/生活童話

總是能夠輕易擄獲少女心的甜甜圈,這次不再只是填飽你的肚子,更要替你留住許多美好的片刻;由日本PREMIUM GEAR公司推出的Chocolate Donut Camera,外表就和真的甜甜圈一樣,十分美味可口,家中有小小孩的朋友們,可要小心別讓孩子誤食了XD
將甜甜圈相機和真的甜甜圈擺在一起,要是沒有鏡頭孔,你應該會覺得這就只是一盤美味的下午茶點心 (小編:真的毫無違和感呀~)
有巧克力醬的是正面,別以為這只是個像玩具般的相機,它可有個300萬畫素的鏡頭孔呢~
背面從上到下依序是快門按鈕、螢幕顯示器、電源鍵/模式切換,而中間的洞是取景用的。
共有5種拍攝模式(正常、綠、藍、紅、黑白)讓你自由選擇,拍出來的效果十分復古有味道呢!
可口的甜甜圈相機超輕,只有62克重、使用USB插槽來充電,一個售價為日幣6300元,看到這麼可愛的相機,拍照時大家應該不用喊cheese就可以笑得很開心了XD相信它會是希望變成甜美文青的你,不可錯過的單品!!
 

點此A-lifetale-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


資料來源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

康熙來亂之「朕不給,你不能搶」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