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灰熊簽下畢斯利 浪子回頭續集

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灰熊宣佈簽下畢斯利(Michael Beasley) ,邀請參加訓練營,但只是份非保障合約,畢斯利隨時可能被裁。他上季效力老東家熱火簽的也是非保障合約,不過成功扮演該隊重要板凳戰力。灰熊以低風險成本投資,畢斯利則期待再次得到舞臺。

這位08年選秀榜眼的天分一直備受期待,但是場外麻煩多、場上又找不到適合發揮的位置,讓他7年內換了4支球隊淪為浪人。上季在熱火一票實力與名氣兼具的球員「看管」下,畢斯利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的投籃命中率49.9%創個人新高,38.9%的三分球命中率則是生涯次佳。球季結束後熱火無意續約,先前傳出湖人與馬刺對他有興趣但都沒有下文。

25歲的他仍然年輕,來到防守見長、但缺乏得分火力的灰熊是新的機會,競爭對手盧爾(Jon Leuer)和史托克斯(Jarnell Stokes)並不強,灰熊需要有人擔任藍道夫(Zach Randolph)的替補工作。藍道夫以前也有毒品的問題,但來到這裡成了非常可靠的支柱。如果畢斯利想要洗心革面,這可能是最後的機會了。

黃金獵犬 www.g-picks.com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自我奉獻的人性能自救

藥品GMP、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

人死真的不會是喜劇

康熙來亂之「朕不給,你不能搶」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女孩內衣微透讓男生妄想的原因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