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身453個孔男被杜拜拒絕入境 機場人員:有練黑魔法

▲「世界最多孔」男人,日前欲入境杜拜卻因為外型而遭到拒絕。(圖/翻攝自Rolf Buchholz臉書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德國男子巴羅爾夫•瓦斯(Rolf Buchholz)因全身上下共有450多個孔,被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「世界最多孔的男人」,最近他向媒體投訴自己到杜拜機場居然被拒絕入境,只因為當地人看到他的外型,認為他有練黑魔法。

現年53歲的巴羅爾夫•瓦斯是「世界最多孔的男人」紀錄保持者,他全身共453個孔,光是臉上就有170個,額頭上還有兩個尖尖的角,造型十分前衛。

先前他收到邀請,原本計畫上周時前往杜拜的俱樂部表演,也已通過當地移民機關的核准,卻在過海關的時候被拒絕入境。瓦斯說:「工作人員私下告訴我,官員們擔心我在修練黑魔法。」,而莫名其妙地遭到遣返。

邀請瓦斯的俱樂部表示,雖然他們有積極調解讓他入境,但還是無法成功。讓瓦斯氣到在自己的Twitter顯示:「行李目前還滯留在杜拜!但我再也不去那個鬼地方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