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0cm、53kg被要求變「娜美」 日女:男友說我是豬…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這種男友分了也好...

▲娜美擁有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。(圖/翻攝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虛擬和現實得分清楚!日本一名男子超愛動漫《航海王》內的角色「娜美」,認為她擁有女性最標準的身材,要求長得不像娜美的女友如法炮製,否則就要分手。女子嘗試要把男友拉回現實,但仍徒勞無功,只好為這段戀情畫下句點。

這篇快1年前的文章最近又引起網友討論,且在17日登上《Rocket News24》的新聞版面。這名女子在網路上發文抱怨男友,「我告訴他,真正女性的身材根本就不可能達到那種地步!娜美是人們夢想中的女人。」

女子無奈地寫道,「雖然我並不胖,身高160公分,體重53公斤,但他說我是豬,我不夠努力,身材不像模特兒那樣曼妙。我感到壓力很大。

據報導,女子決定以牙還牙,讓癡迷動漫美女的男友也嘗嘗苦頭,她把身材壯碩的猛男照片當手機桌布,並觀賞超Man的《北斗神拳》來報復他,「這樣做是為了讓他也感到壓力,讓他產生和我一樣的感覺。」

報導說,這名男子仍執迷不悟,手機裡還是有一堆娜美的圖片,認為世界上存在擁有和娜美一樣好身材的女人;即使女子向他示範,如何用PS技術將一名平凡女孩變成性感尤物,他也無法看清事實,讓她只好以分手收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