悲劇!馬來西亞12歲女童遭親戚強姦懷孕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人神共憤!《星洲日報》13日報導,馬來西亞雪州大港雙武隆一名12歲的女童,從去年12月起遭一名親戚多次強姦,當受害者的父母覺察時,她已懷孕9個月,氣得報警處理,而有關涉案的親人已潛逃。

▼12歲女童被強姦懷孕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除了馬來西亞有誇張的未成年懷孕事件,巴西有名9歲女孩因遭受繼父性侵懷孕;當時被發現時已懷孕4個月還是雙胞胎,但女童體重只有36公斤,醫師評估若繼續懷孕可能會有生命危險,因此為她墮胎,強烈反對墮胎的當地天主教會,甚至還把為女童墮胎的醫師和女童母親逐出教會。

另外,2006年網路也曾流傳著一張照片,一名無論臉孔或身型看起來都是小朋友的女生,卻有著極不符合比例的大肚子,據說她的年齡還不到10歲,大肚子是由於偷嚐禁果所致,當時一度轟動全世界,不過究竟是真是假,卻始終未能獲得證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