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母被電動三輪車撞到 懷裡3歲兒飛進熱鍋中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好慘…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發生一件意外慘案!德里一名媽媽賓琪(Pinky)抱著3歲的兒子戴夫(Dev)站在路邊,遭一台電動三輪車撞到,懷中的戴夫就這樣不慎飛到路邊店家煮糖漿的熱鍋中,雖然緊急送醫,男童仍然因嚴重燙傷不治。

▲為了搶救熱鍋中的兒子,媽媽雙手都被燙傷。(圖/取自IBN7)

7月30日賓琪抱著兒子戴夫站在德里一間甜品店前,一台電動三輪車行駛速度過快,撞到了賓琪,導致她懷中的戴夫飛到甜品店煮糖漿的鍋中。賓琪開始尖叫請求協助,但沒人上前幫忙,她就自己把孩子撈出來,導致手臂與手掌多處灼傷,而戴夫則全身嚴重燙傷,送醫後不治身亡。

闖禍的電動三輪車肇事後加速逃離現場,由於該車沒有向交通部門登記,警方目前仍沒能掌握其下落。在印度這種電動三輪車常常都超載,並且沒有向政府合法註冊。德里高等法院因此下令禁止電動三輪車,之後還要針對這種交通工具修法,不排除全面禁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