厭倦吃魚了嗎?海鷗一口吞下兔子 攝影師傻眼了

▲▼一隻小兔子被海鷗吞下肚。(圖/Irish Times / Michael Kelly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愛爾蘭西南部凱里郡(County Kerry)海岸外的斯凱利格·麥可島(Skellig Michael),出現令人難以置信的一幕,在島上漫步的麥可凱利(Michael Kelly)拍到一隻海鷗攻擊小兔子的頭,讓對方無可反抗,之後就咬起牠,仰頭一口吞下肚!

凱利拍攝的影像顯示,海鷗叼起兔子,在試圖吞下去前用力搖晃屍體,之後仰頭大口吞、一氣呵成。凱利回憶,當時他島上拍海鳥,卻看到海鷗俯衝下來攻擊兔子的頭,兔子想要反抗,但很明顯居於弱勢。

凱利告訴《Daily Mirror》,「我簡直不敢相信!以前看到蒼鷺抓魚的照片,就會想『這攝影師是怎麼拍到的?』但這件事居然發生在我身邊,太驚人了。」

不過,在斯凱利格島,這一點都不稀奇,之前也有人目擊海鷗吃兔子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