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全氣囊又出槌! BMW3系列全球160萬輛召回維修

▲BMW3系列安全氣囊有瑕疵,全球召回160萬輛回廠維修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BMW今日宣布,1999年5月到2006年8月所出產的3系列車款副駕駛座安全氣囊有瑕疵,呼籲車主開回原廠維修,估計全球將召回160輛瑕疵車進行修整。

根據《彭博》報導,BMW在2013年中召回2001年到2003年出廠的車輛,理由也是安全氣囊有瑕疵,當時一共召回24萬輛車,因此BMW表示,當時曾經回廠維修的車輛,今年不需要再回廠,同時也強調,目前沒有獲報任何跟安全氣囊有關係的意外事故,本次維修只是防患未然,僅須費時1小左右,希望車主都可以配合。

除了BMW以外,同樣由Takata Corp.提供安全氣囊的豐田、本田和日產汽車公司(Nissan Motor Co.)不約而同也出現瑕疵,上個月都進行大規模召回活動,總計超過500萬輛汽車回廠維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