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自冰島的精靈 Ariko出版雙胞胎美少女攝影集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好美,可是也真的有點嚇人

▲日攝影師Ariko Inaoka鏡頭下的冰島精靈系雙胞胎。(圖/翻攝自Ariko Inaoka個人網頁,以下皆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提起雙胞胎攝影,多數人都會想先到可愛、溫馨或者美麗的感覺,像是最近超夯的左左右右,就是可愛系的代表,藝人BY2則走青春養眼路線,而這對來自冰島的雙胞胎姐妹花阿托娜(Erna)與惠普娜(Hrefna),則在日本攝影師Ariko Inaoka的獨特手法之下,呈現完全不同的魔幻氛圍。

▼日攝影師Ariko Inaoka鏡頭下的冰島精靈系雙胞胎,畫面呈現略帶詭異卻又唯美的精靈氣質。



Ariko自2009年開始為這對來自冰島的精靈雙胞胎姐妹拍攝。毫無疑問,這對雙胞胎長得很美麗,不過除了歡樂、美麗的玩耍鏡頭,Ariko更喜歡利用照片後製手法,呈現冰島女孩遺世獨立的特殊氣質。圖集冰島美少女雙胞胎點此。



此外,Ariko也偏好利用錯位展現雙胞胎之間的親密,那種彷彿共用一個身體視覺畫面,加上面無表情的美麗臉龐,其實乍看之下真的頗有驚悚片海報的感覺。



這一系列如幻似夢的寫真,顛覆了傳統雙胞胎美少女的拍攝手法,美麗中又帶有說不出的詭異,同時融合純真與邪惡,令人印象深刻。更多美照點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