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01/蘋果傳與電池公司合作 iPhone將續航數天?

圖、文/APP01

日前,三星曾推出一段調侃iPhone因電池續航力不足的影片,讓用戶得常常找尋插座,甚至要在牆邊排排坐等充電,雖然三星是要用來凸顯S5的好,不過iPhone續航力不足的問題是事實。

根據WalletHero的調查了解,在受訪的1500名消費者中,對於購買iPhone的首要考量條件是電池問題,有97%的人表示,如果新款的iPhone電池續航力提高的話,他們購買的可能性也會提高;其次才是螢幕大小,約85%的人表示,大螢幕會提升他們的購買意願。

而對於iPhone續航力問題,蘋果自己也很清楚。據businessinsider報導,有傳聞表示,蘋果正準備和燃料電池公司Intelligent Energy來合作,將能讓蘋果的續航幾天,甚至到幾週。

Intelligent Energy公司在去年向Eveready Batteries電池公司買了很多專利,來幫助生產手機燃料電池,另外也在距離蘋果總部很接近的地方設置了辦公處。不過目前這兩間公司都對於合作來多做表示。

同場加映
一塊鋼板的藝術之旅!小米機4外殼將採用304不鏽鋼
三星申請超聲波S Pen專利!Galaxy Note 4可能更輕、更薄!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英國藝術家徵求各國女性私處

藥品GMP、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

發音不標準!花生變陰莖...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