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酒吧良心不安22年!小偷寄4千元懺悔:不夠再跟我說

▲酒吧老闆娘收到道歉信超驚喜,連自己都記不得這起竊盜案。(圖/翻拍自英國鏡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小偷良心發現!英國柴郡1間酒吧收到一封道歉信,並夾著新台幣4000多元,寄信者竟然是22年前曾在酒吧偷東西的竊盜,即使事隔多年,小偷依然被良心道德譴責,因此,才寫信真誠道歉,希望酒吧老闆能夠原諒。

根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酒吧女老闆坎寧安(Frances Cunningham)收到一封信以及100歐元(新台幣約4137元),小偷在信中懺悔「我雖然沒有砸壞東西,但參與了竊盜,真的非常非常抱歉,當時並沒有意識到自己行為的嚴重性,對於這項行為可能引起您的恐懼和損失,我相當難過和慚愧,希望您以後永遠不會被這種殘忍的行為打擾,如果有任何額外損失,請再告訴我。」

坎寧安表示,收到這封意外的道歉信相當驚喜,其實自己也記不清楚當年的偷竊事件,但打算回信給這位良心小偷,「你不用擔心,你的誠實已經彌補了這一切」,最後將這筆100歐元捐給當地教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