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「裸掛」窗台曬屁股 駕駛人眼睛「脫窗」追撞車禍

▲奧地利一名豪放女以「祼掛」方式,在自家窗前全祼曬日光浴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╱綜合報導

奧地利維也納一名豪放女日前以「祼掛」的方式在自家3樓的窗前全祼曬日光浴。她不僅把一雙長腿掛在窗外,還不時的晃來晃去,許多路過的駕駛人為一睹這美好的春光,還故意把車速放慢, 結果非但造成該地區交通大打結,還釀成車禍!

這幕奇景被路過的男學生夏卡奇(Gregory Shakaki)拍了下來。夏卡奇說:「我看到這一幕,差一點心臟病發。」一名被追撞的駕駛人飆罵後面的肇事者說:「你的眼睛都不看路的嗎?」肇事的駕駛人說:「歹勢,有東西讓我分心了。」然後指一指那名日光浴女子的窗口(其實也不能怪她,因為維也納日照的時候比較少)。

後來,交通警察前來處理塞車狀況和追撞,而該名日浴女子也跟著關上窗子,消失了。

無獨有偶,在世界的另一端,同樣有一名裸體女子引發了交通大堵塞。有人拍到在世足賽英格蘭國家隊下榻的里約飯店裡,16日有一名女子一絲不掛的站在陽台前,引發馬路上不小的騷動。之後她穿上一件蕾絲胸罩,走回房間,這場騷動才跟著結束。

▲在世足賽英格蘭國家隊下榻腳的里約飯店,一名一絲不掛的女子出現在陽台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