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約「最小陰莖比賽」 印度男贏了:從未有女性嫌我小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我是一隻____鳥~

紐約布魯克林第二屆「最小陰莖比賽」比賽,印度男子(右)奪冠,左為去年冠軍。(圖/翻攝自gothamist.com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紐約布魯克林一間酒吧日前舉辦第二屆「最小陰莖比賽」比賽,最後由28歲印度男子古普他(Rajeeve Gupta)勝出。對於贏得這項「殊榮」,他表示從來沒有女性抱怨過他那話兒的大小,「真正的愛情與你的尺寸無關,最重要的是愛和奉獻。」

「最小陰莖比賽」比賽(Smallest Penis Contest)今年邁入第二屆,參賽者紛紛穿著濕透的白色緊身小褲褲,除展示那話兒「小到什麼程度」外,還要進行才藝表演。

最後,「贏家」是來自印度的古普他,他是靠獎學金到美國念書,除了「夠小」外,他表演的印度舞也是獲勝的原因之一。對於贏的冠軍頭銜,古普他表示非常高興,「希望我能因此遇到另一伴。」他除獲得200美元獎金外,還能和2名美眉約會。

古普他計劃拍一部影片,內容是關於他從印度到印第安納州的旅程,並希望加入這段「最小陰莖冠軍」插曲。(新聞來源:gothamist.com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