慎入! 伊拉克叛軍人頭夾腿間:這就是我們的世足

▲伊拉克第二大城摩蘇爾被ISIS叛軍攻陷,城內警察及政府軍不堪攻擊逃走,15萬名當地民眾也緊急撤離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「伊拉克與敘利亞伊斯蘭國」(ISIS)的激進分子在伊拉克攻下多個城市,11日拿下伊拉克第二大城摩蘇爾(Mosul),目前正武裝逼近首都巴格達,沿途就地處決平民,血腥影片也不斷曝光。當地的一名員警就在應門後遭砍頭,聖戰士將頭夾在他的兩腿之間,拍下照片後上傳到推特上稱「這是我們的足球」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激進分子在半夜前往一名遜尼派員警的家,當他出來應門時,他們立馬用粉色布條蒙住雙眼,並將他雙手背於身後銬上手銬。接著,他們便把他帶到臥室斬首,隨後還在推特上寫下「這是我們的足球,它是用人皮做的」等病態語句,隨後還加上世足賽的話題標籤#WorldCup,讓人看了不寒而慄。

激進份子不斷上傳血腥照片與影片目的是為了昭告天下,告訴世人「他們會不計代價達到最終目的」。伊拉克與敘利亞伊斯蘭國還宣稱,他們在前進巴格達途中已經處決了1700名軍人;當地平民表示,街上充滿了屍體與人頭,叛軍連小孩也不放過。雖然聯合國尚未證實這項數據,但恐怕已有上百人在這場叛變中遇害。

美國總統歐巴馬聲稱,不會派兵前往伊拉克,但可能會派出無人戰機進行空襲;伊拉克的鄰國伊朗則已派出精銳部隊,協助伊拉克政府平定這場叛亂。

▼伊拉克與敘利亞伊斯蘭共和國激進分子將一名員警斬首,把他的頭置於兩腿間,謔稱「這是我們的足球」。(圖/翻攝推特)

編按:伊拉克與敘利亞伊斯蘭國(ISIS)又譯為伊拉克與黎凡特伊斯蘭國(The Islamic State in Iraq and the Levant),簡稱ISIL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