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警誤植成死者 檢LINE「饅頭人」鬼魂貼圖:去觀落陰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檢察官超幽默的XDDDDDD

▲「饅頭人」鬼魂貼圖。(圖/示意照/ETtoday東森新聞雲)

地方中心/屏東報導

真是高EQ!屏東縣李姓男警員糊塗筆誤,誤將解剖死者的姓名寫成屏東地檢署陳姓女檢察官,嚇得他連忙用LINE道歉。陳收到訊息幽默附上一張「饅頭人」的鬼魂貼圖,表示要找她「請去觀落陰」。

據了解,李姓警員5月底將死者解剖照片呈給地檢署,公文封面本來應該寫著死者的姓名,卻誤植成陳姓檢察官。檢官看到後氣炸了,直呼根本是觸霉頭。

據悉,警員事後不斷道歉,還傳LINE「陳檢不要生氣,會快老喔!」檢察官回覆訊息說,「本LINE帳號使用人已成仙,暫無法聯繫,請洽各地宮廟,經由觀落陰等相關程序辦理。」

有人將這份烏龍驗屍報告和LINE的對話PO網,引起網友瘋狂轉載,許多人大讚檢察官「神回覆」、「超幽默」、「EQ很高」,還認為檢察官「有鄉民的fu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