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3歲喜歡媽咪「最萌女娃」 感冒併發症猝死

▲澳洲超萌女娃感冒併發肺炎、心肌炎身亡。(圖/翻攝自Mick Tippett臉書 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來自澳洲紐卡索(Newcastle)的3歲女娃麥迪(Maddie Tippett),因為一支影片萌遍全球!她1歲時父親將名為《你最愛誰?》的影片上傳到YouTube,讓她瞬間爆紅,成為網路小名人,看過影片的網友都被她圓圓的大眼睛、甜甜的笑容療癒。但18日傳出小女娃不幸過世,因為感冒引起肺炎與心肌炎,只活了短短3年,就上天堂當了天使

這段在2012年1月3日上傳的影片,是女娃的父親米克(Mick Tippett)所拍攝的,米克在影片中問女兒最愛爸爸還是媽媽?小麥迪連問題都還沒說完就直接回答「媽咪」,讓做父親的只好出「奧步」,問她比較不喜歡誰?小女娃卻很機靈地說「拔比」,直到女娃想要抱抱的時候再問她一次比較喜歡誰?女兒終於擠出「「拔比」,隨後又說是開玩笑的,馬上改口「媽咪」。

 

▲澳洲女娃麥迪1歲時拍攝的影片萌遍全球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看過影片的人都被女娃的萌樣融化了,直說麥迪好可愛,最後還捉弄了爸爸,讓爸爸開心不到1秒鐘,影片上傳網路2年多,超過1千萬人次觀賞。根據澳洲《每日電訊報》(The Daily Telegraph)報導,米克原本只是要拍攝影片給麥迪的外公外婆看,慶祝她1歲生日,沒想到從米克將影片上傳到網路後,立刻讓小女娃爆紅。

不幸的是,麥迪16日開始出現鼻塞的症狀,媽媽凱琳(Kerryn Tippett)17日帶他去看家醫科,當時醫生表示只是小感冒,但18日清晨麥迪的病情加劇,住進加護病房,被診斷出體內有2種感冒病毒,併發肺炎和心肌炎,18日下午就沒了呼吸心跳,結束短短3年的生命,不僅家人心碎,看過影片的網友也不捨。

米克和凱琳說,他們收到了大量的慰問訊息,不只親友,還有許多來自世界各地未曾謀面的人,都留言替他們打氣。凱琳說,雖然傷痛難以言語,但透過這支影片,麥迪帶個這世界許多歡樂,某種程度上來說,她是來改變這個世界的只可惜沒有機會了;或許將來有人過了最糟的一天之後,打開這支影片,又可以充滿希望,這就是麥迪留下來最好的「遺產」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