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淫亂聲優學校?日女爆入校後破處 2年「體驗」百男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據日本八卦網站報導,某聲優學校內部淫亂不堪,一名自該校畢業的女子表示,在校2年期間,「體驗」過100個男人,如今她已放棄當聲優的夢想,在飲食店打工。

▲淫亂聲優學校?日女爆2年「體驗」百男。圖為人氣聲優平野綾。(圖/翻拍自mogumogunews)

《mogumogunews》報導,該爆料女子年約25歲,貌似人氣聲優平野綾,她所就讀的聲優學校在全日本都有分校。「雖然可能沒有像我一樣交際人數這麼多,但不檢點的女生很多。不要被外表所矇騙,在2年制的學校生活裡,我身邊有不少人雖然入學時是處女,但在那裡完成『初體驗』,有過10多個男友。」

她表示,與男生相較,女生反而更積極,她入學時也沒有性經驗,但最後卻不能自拔。她並透露,該校許多女學生專找醜男,在學習方面也不怎麼努力,比最差大學裡的情況還糟。「不過,對於和那些女生交往的男生而言,進了聲優學校就可以捨棄童貞,也許也是一種幸運吧!」

既然如此,為什麼聲優學校會還是有這莫多人想進去?聲優學校講師分析,「不少人初高中時代在學校的成績就很差,喜歡動漫又沒有交際能力的女生,遇到同樣處境的男生,在一起後就會有互舔傷口的感覺。」(新聞來源:騰訊遊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超崩潰!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

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「差點被撞死」真相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西斯神人po「三級片經典回顧」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

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

6張神圖秒懂做愛、打炮的差別

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