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宅夢幻工作!NASA月付15萬徵人躺著就好「※可上網」

▲美國太空總署月付15萬徵人躺著,期間想幹嘛就幹嘛,令不少宅男躍躍欲試。(圖/示意照/取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真的是躺著就能賺!美國太空總署最近正在招聘自願者,只要躺在床上70天,就可領到約15萬元的月薪,過程中受試者想看電視、上網、看書或是打電動都可以,消息一出,立即吸引許多「沙發馬鈴薯」躍躍欲試,直言這真是宅男版的「夢幻工作」!

根據美國太空總署(NASA)公開招募訊息,這項實驗的目的是為了了解「微重力」對人體的影響,參加者最初2個星期需待在休士頓的強森太空中心過正常生活,接下來就是在床上躺70天,讓科學家觀察骨頭、肌肉、血液循環和免疫系統變化,進行各項測試。

如果有人擔心一直躺在床上很無聊,別擔心,NASA事前已準備了各式娛樂供受試者打發時間,家人或朋友想來拜訪也完全沒問題。

日前澳洲大堡礁曾應徵島主,只要四處遊玩上傳照片就有錢拿,被譽為「全球最棒工作」,但很多不喜歡戶外運動的阿宅對此相當不以為然。如今NASA提供了一份「躺著賺」的職缺,令平常沒事就躺在沙發、床上看電視、玩手機的阿宅們興奮不已,直言:「這才是真正的『夢幻工作』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