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該!性侵犯得知被害人早染愛滋 崩潰求:送我去醫院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夜路走多了總會碰到……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當27歲的性侵犯湯瑪斯(Richard Thomas)聽到警察說「被害人患有愛滋病」時,整個人幾乎崩潰了。他癱倒下來,歇斯底里地求情說,「拜託,送我去醫院檢查!」他在酒醉又嗑藥之後犯下此案,如今只剩無盡的悔恨。

▼性侵犯得知被害人染愛滋,崩潰求救。示意圖。(圖/取自網路)

湯瑪斯住在英國利物浦,7月20日晚間喝得爛醉,還嗑了古柯鹼和搖頭丸,人在恍惚中偷偷潛入被害人家中,從背後強姦對方。檢察官指出,被害人在睡夢中被控制住、嘴巴也被摀著,全身動彈不得又叫不出聲;她感覺自己的短褲被脫下,隨後遭人侵犯。

辯護律師海頓(Virginia Hayton)轉述說,湯瑪斯已經記不起整個過程,但是當他被告知對方染有愛滋時,震驚地說「那個女人不像在說謊,如果她說我做過了,我就真的做過。」他在法庭上坦承犯行,被判入獄5年4個月。

據了解,湯瑪斯沒有性犯罪前科,不過從9歲就開始吸食大麻,11歲酗酒,13歲因搖頭丸、古柯鹼成癮而被迫接受戒斷治療。海頓表示,湯瑪斯的愛滋病毒檢測結果將於9月6日出爐,他現在非常擔憂。來源:telegraph

來看看「鍵盤大檸檬」看其他惡有惡報的案例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