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萬臉書網友齊分享 幫女孩與玩具兔團圓

▲絨毛小兔:「我想念陪我睡覺的小女孩……。」(圖/設計對白。東方IC)

記者林蕙娟/綜合報導

英國白金漢郡(Buckinghamshire)的艾爾斯伯里(Aylesbury),18個月大的小女孩瑪蒂(Maddie Cross)遺失了心愛的粉紅絨毛小兔,沒有小兔兔,小瑪蒂根本無法好好入睡。

日前爸媽帶瑪蒂到Broyde Beach附近的Baggy Point度假,不慎把絨毛小兔遺忘在那兒了。想在海灘找回一隻絨毛玩具?算了,難度比大海撈針好一點點吧。

▲黛博拉在臉書貼出絨毛小兔的尋主啟事。(圖/取自網路)

瑪蒂爸媽沒想到的是,一名遊客黛博拉(Deborah Hitchins)在海灘發現了絨毛小兔,她沒像一般人一樣,把它當垃圾丟掉,而是讓它「拿」著牌子,拍一張可憐兮兮的照片,再把照片貼在臉書,並寫道,「請分享這張照片,幫他(註:原文擬人化,寫的是help him)回到愛他的小主人懷抱。」

黛博拉沒料到的是,24小時內竟有超過3萬名網友分享這張照片,並且如願讓瑪蒂的爸媽──33歲的布萊德(Brad Cross)和34歲的莎拉(Sarah)發現了這個訊息。

「我只是想讓他回家,」40歲的黛博拉告訴《太陽報》(The Sun)。瑪蒂的爸媽不敢相信居然有這種好運,「當我們看到黛博拉的貼文,簡直目瞪口呆,實在太有愛了!」莎拉說。「瑪蒂現在臉上又有笑容了。」布萊德說。

▲爸爸布萊德抱著開心的瑪蒂。(圖/設計對白。東方IC)

★ 聲明:部分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