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歲女童「扮醫生」幫鄰家弟弟檢查雞雞 涉強姦罪被捕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不過是個小孩子的遊戲,何必用情色的眼光檢視?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小孩子扮家家酒很平常,美國德州一名10歲女童卻因為「扮醫生」檢查鄰居一名4歲弟弟的小雞雞,被男童母親報警逮捕,隨後更受到「加重強姦罪」指控

▼10歲女童扮醫生替4歲弟弟檢查雞雞,被判加重強姦罪,資料圖。(圖/取自網路)

這起事件早在4月發生,女童艾許莉(Ashley,化名)當時才9歲,和同一棟公寓大樓裡的孩子們在院子裡玩「醫生遊戲」。結果有位鄰居看到她碰觸那名男孩子的私處,立即驚慌地打給男童的母親。

「我一直哭,他們想要把我押進警車裡。我不想進去,所以我一直哭。我動來動去,試著不要進到警車裡。然後媽咪叫我冷靜一點。」艾許莉在家中遭到警方逮捕,並在哈里斯縣少年拘留所待了4個晚上;2個月後,她被指控犯下侵犯兒童的加重強姦罪。

艾許莉的親友艾克斯(Quanell X)指出,如此年幼的孩子因為扮醫生而受到嚴重罪名起訴是不合理的,「這只是一個不適當的玩鬧而已,竟然害一個10歲女孩被關進拘留所。」據悉,艾許莉的聽證會將在10月舉行。來源:Gawker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