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爸,你今天不能死」 美壯男「死」45分鐘竟復活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很多事都無法解釋......

▲這名壯男「死」了45分鐘又復活。(圖/翻拍自whiotv.com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俄亥俄州一名男子在心跳停止並宣告死亡後45分鐘竟然「復活」,嚇壞一堆人;醫師表示無法解釋原因,該男子將自己的奇蹟復活歸功於神蹟,他的兒子則透露,他曾靠近爸爸並表示「你今天不能死」,結果爸爸真的恢復心跳。

37歲的葉爾(Tony Yahle) 擔任柴油機技工,5日原本被醫師宣告死亡,護士正準備讓家屬見最後一面時,葉爾卻突然出現生命徵兆,接著在5天後完全甦醒。 「過去20年,我從未見過已經宣告死亡的人復活」,他的心臟科醫師納濟爾(Raja Nazir)表示,這起個案引發醫師紛紛討論。

葉爾認為,他的復活是「奇蹟出現」,他說醫師看不出他心臟有什麼問題,研判可能是病毒感染。

葉爾18歲的兒子勞倫斯(Lawrence)接受當地媒體訪問時表示,在爸爸復活前沒多久,他上前「點一點」父親,然後說「爸,你今天不能死」,他佇立在那裡好幾秒,準備走回去安慰家人,父親竟然恢復心跳,讓他瞬間充滿希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