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奪命」爆水管!巴西貧民區17棟房遭沖毀、1女童淹死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太可怕了!

▲▼巴西里約熱內盧貧民區的主要水管爆裂,摧毀17棟房子。(圖/翻攝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除了天災摧毀家園,爆水管竟然也有如此強的威力!巴西里約熱內盧日前發生嚴重意外,一個貧民區的水管忽然爆裂,噴出高壓洪流,超強水柱不僅沖毀旁邊17棟房屋,1名3歲女童更不幸淹死。

意外發生在里約熱內盧西部大坎坡,當地一條主要水管爆裂,噴出約20米高的高壓水柱,威力強大,導致一旁包括安養院等十餘棟房子被沖毀,多部車輛無一倖免,140人被迫離開家園,以及一名3歲女童不幸喪生,事故原因目前仍在調查中。此外,突如其來的洪流造成淹水2米高,消防人員出動救生艇,救出被困民眾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