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歲少女演員拒絕求婚 遭巴基斯坦製作人潑酸毀容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巴基斯坦在印度旁邊,對待女性的態度也差不多嗎?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18歲的巴基斯坦少女布西拉(Bushra Waiz)是位歌手、舞台劇及電視劇演員,原本在鎂光燈底下發光發熱,但因為拒絕了前製作人的求婚,在睡夢中遭對方撥酸報復,右臉、眼睛、右側手腿嚴重灼傷,演藝生命恐將中斷。

▼巴基斯坦少女演員拒絕粉絲的求婚,竟被潑酸報復。(圖/取自thetimes.co.uk)

布西拉與家人住在開伯爾─普赫圖赫瓦省(Khyber Pakhtunkhwa province),22日凌晨3時,前製作人肖卡特(Shaukat Khan)跑到她們家,朝睡在院子裡的少女拋擲酸液。她的右側臉頰、手臂及大腿當場發泡冒煙,難以忍受的燒痛感同時竄遍全身。

她的母親表示,「女兒原本為肖卡特演出舞台劇,可是拒絕他的求婚之後,對方不願意支付薪水,所以辭退了那個角色。」她的哥哥阿卡塔(Akhtar Waiz)也說,肖卡特被妹妹拒絕後心生惡意,趁著夜裡痛下毒手;而他及母親為了保護妹妹,在抵抗過程中也受了輕傷。

「由愛生恨」在巴基斯坦是相當平常的事,根據統計,2012年當地共發生150起潑酸事件,其中有17%是因求婚遭到拒絕而引起的。資料來源:ibtimes.co.uk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