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台灣夜市」紐約開張 老美嚐正宗寶島小吃

▲「台灣夜市」在當地時間19日晚間熱鬧開市,紐約客也能在美國吃到正宗的寶島小吃。(圖/取自台美專業青年協會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雖然美國和台灣隔了近半個地球遠,但19日晚間布魯克林威廉斯堡也能吃到正宗的台灣夜市小吃,場內約有台裔30多個小攤販,像是台灣夜市特有的雞排、珍奶、撈金魚、算命等小吃與活動,都原汁原味的出現在這紐約的夜市裡,讓老美即使無法親自造訪台灣,也能體驗真正的台灣夜市。

這由台美專業青年協會(Taiwanese American Professionals)所主辦的「台灣夜市」,在19日晚間6點多熱鬧開市,紐約客只要花美金40元購買門票入場,即可享用台灣的道地美食和台灣啤酒,如夜市內時常可見的雞排、珍奶、春捲、臭豆腐等小吃都相當受到歡迎。

▲台美專業青年協會把「台灣夜市」原汁原味搬到美國紐約。(圖/資料照片)

這紐約「台灣夜市」活動是協會第二次舉辦,規模比前次更盛大,紐約遊客大排長龍買票、興奮入場; 夜市裡還有台灣獨有的撈金魚遊戲,這與美國當地的戶外釣魚休閒活動大不相同,技巧也截然不同;此外,現場還放映國片,夜市內充滿台灣風俗民情,讓紐約客透過這特別的活動,更進一步的認識台灣這美麗的寶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