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中有大尾的!魚叉嵌進兄弟臉 漂2天划312公里就醫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光看照片就好痛喔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下次出手前可要睜大眼睛看清楚!巴西一對土著兄弟去河裡捕魚,其中15歲少年潛到水中檢查陷阱有無抓到魚時,卻被兄弟誤認為「大魚」,魚叉狠狠射中他的臉(下圖/取自《紐約每日新聞》)。他們花2天、划312公里,才抵達醫院治療。

根據外電報導,這名受傷少年住在巴西和哥倫比亞邊境的亞馬遜叢林中,本月2日,他潛到水中時,水面激起漣漪。他的手足看到水下有陰影晃動,以為是「大尾的」,射出魚叉刺中他的臉。

據了解,少年忍著臉上卡著魚叉的劇烈疼痛,和兄弟奮力划獨木舟,歷時2天終於到了聖加百列市(Sao Gabriel da Cachoeira)的一間軍醫院。醫師立刻替少年進行開刀手術,取出魚叉,他目前沒有生命危險,正在醫院休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