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百星酒店 港式賀歲大歡喜

文/賴賴
 


片  名:百星酒店

英文名稱:Hotel Deluxe
上映日期:2013-03-29
類  型:喜劇
片  長:1時34分
國  家:中國香港
語  言:粵語
導  演:《神奇俠侶》谷德昭
演  員:《低俗喜劇》鄭中基、《家有囍事》毛舜筠、《金雞》吳君如、《低俗喜劇》杜汶澤、《低俗喜劇》薛凱琪、《家有囍事》黃百鳴、《葉問》熊黛林、《八星抱喜》吳千語、《志明與春嬌》谷德昭、《天下無雙》葛民輝
發行公司:采昌國際多媒體

劇情簡介

飆破千萬港幣爆笑喜劇,由黃百鳴自製自演,《神奇俠侶》谷德昭執導,雲集鄭中基、吳君如、毛舜筠、杜汶澤、薛凱琪、黃百鳴、熊黛林、邵音音領銜主演。


▲吳君如、毛舜筠片中靈魂。(圖/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)

百星酒店是一間位於千島湖的五星級酒店,但酒店中的工作人員都只有四星酒店的工作經驗。這群員工包括盼能晉升成經理的副經理「包定」(鄭中基飾);自認大明星的餐飲主管兼酒保「彭俊」(杜汶澤飾);整理房間到幾近病態的房務總管「桃姐」(吳君如飾);在酒店前台工作,渴望嫁給有錢人的 「Sammy」(盛君飾)。


▲熊黛林很襯職的詮釋了拜金女的腳色。(圖/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)

總公司擔心專為酒店評級的神秘評星員到訪,而讓百星酒店從五星降級至四星,於是空降炒人不貶眼的古黛(毛舜筠飾)前往任職經理進行改革。古黛為增加酒店知 名度,出借場地給電影劇組拍攝,劇組中的兩大女主角凌夢露(吳千語飾)及柯夏萍(熊黛林飾)的明星傲氣也讓所有員工苦不堪言而笑料百出。


▲老夫妻是飯店常客。(圖/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)

同時名為寶寶(薛凱琪飾)的超級貴客入住酒店。身為富商千金的她準備繼承巨額遺產,但她必須在爺爺(夏春秋飾)與奶奶(邵音音飾)的見證下完成終身大事。 酒店副經理包定於是請帥氣的保安主任雷勁(于波飾)假扮新郎。


▲老夫妻被叫來當臨演。(圖/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)

眾人為確保五星評級過關,開始傾力打造這場瞞天過海的世紀婚禮,但巨額遺產的委託人寶寶的舅 舅「可新」(黃百鳴飾),竟想盡辦法擾亂這一切,一場令人噴飯的笑鬧戲碼,即將上演......


▲鄭中基熱愛自己的工作。(圖/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)

《百星酒店》於中國杭州千島湖五星級的洲際度假酒店實景拍攝,導演谷德昭不僅為此享用了近八十次精緻自助餐,更深入酒店的神秘之地進行拍攝,引領觀眾窺見不為之知的「酒店風光」! (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)

瘋言瘋語:

香港的賀歲片總是讓人看完開新,這片劇本不錯,故事也很有人情味,卡司齊,腳色設計鮮明,滿好看的說,很成熟的劇本,流暢且許多梗都接的很漂亮,挺不錯看的說。

從小就是看香港賀歲片長大,整個過年也都看著重播的賀歲舊片,一樣是賀歲皆大歡喜的喜劇片,台灣的製作就是跟香港不同,這種賀歲片,沒有教條,不會失落,看完就是令人感到開心幸福,這不就是影片製作最大的娛樂效果,真希望可以有多一點這種好片。


 

 

 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康熙來亂之「朕不給,你不能搶」

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